稚、湫🍹(小号别扒)

大学生在读,🦐毛🐢请速速与我双向拉黑(暑期更新看命)(坑品不定,但如果没人看的话,应该就不写了QAQ)(由于姐妹代上线IP常换,认准浙江IP为本人)有事微博找

【卡贺】我在过去爱你

旧文被P重发

老规矩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少年们

请勿上升


“听说了嘛?朱雀队长卡梦要退役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就差官宣了,这不是上次朱雀打完决赛手伤就复发了。”

“你们说,卡梦会不会担任主教练啊。”

“谁知道呢,狼雀大战确实精彩啊,可惜啊,朱雀就差临门一脚啊……”

幻贺满心担忧地看着微博的传言,最后一局其实双方压力都很大,Alex需要完成一把三抓才能赢得胜利,渔女围了一个大圈成功带走祭司,本来朱雀可以卡耳鸣保平,却没想到爱丽带的传送,直接带走了修机的昆虫,完美地演绎了一把四杀。

他当时开心嘛?幻贺心里想,他只记得他闪着泪光的眼角,还有最终叹了口气的神情。

手机屏幕闪了一下,屏保照片是两个少年的合照,稍小的那个粉色的眼睛水雾雾的,煞是可爱,年长的那个有着一头鬃雾蓝的头发,带着一腔深情看着他的小孩。



看下面PLQ




卡梦好像很久没见过那种颜色了,他定定地站了很久,直到机场的播报铃声把他唤醒,他坐在靠着窗的位置,最后一眼看一次大海,他似乎很困,恍恍惚惚地记起在哪里看过这个颜色,像是忆海里突然翻起来的涟漪。

那是一个初夏的午后,他和幻贺坐在游艇上,耳边是海浪和鸥鸣,还有一卷卷水浮过沙滩的声音,那个颜色,好像是他低头瞥见幻贺的那双粉色眼睛里倒映出他蓝发末梢的剪影,那时万籁俱寂,呼吸都已沉入海底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