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、湫🍹(小号别扒)

大学生在读,🦐毛🐢请速速与我双向拉黑(暑期更新看命)(坑品不定,但如果没人看的话,应该就不写了QAQ)(由于姐妹代上线IP常换,认准浙江IP为本人)有事微博找

【主卡贺/all幻贺/冻7/a蓝】双重相爱(6)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少年们

请勿上升

本章卡子哥没有出现,活在台词里

暗戳戳羡慕还难过的小虫

冻7和A蓝的感情线,注意避雷

看这里!我又加设定了!看看这里! 


Firstly.

在10月15号2021年IVL秋季赛正式开赛,位于低纬度区的广州还是很高的温度,火热的赛事像咕咚咕咚的煮沸的汤一样,衬托着少年人满腔热血和滚烫温度。

俗话说的好,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。婚姻大事总归是人生不可儿戏的大事之一,但是简单怎么看面前贴在一起的两人怎么不爽。


蓝发服帖地贴在有着蓝色猫儿眼的人的额头上,遮住一大片光洁的额头,娃娃脸的男人甚至有着婴儿肥,看上去煞是可爱。另一个和他十指相扣的男人,身量很高,体形很瘦,很大号的队服也遮不住高大的骨架,黑色短发配着侵略性十足的狼眼,右眼角还有一个颜色很深的小星星印记。

谁能给狼队经理解释一下,为什么Gr前队长堂而皇之地出现在Wolves的备战间,还和主力屠夫疯狂贴贴,这要传出去,可以炸微博的程度啊。

“可能已经不需要炸微博了。”简单大爹心里苦哈哈地想,看着Gr经理罗拉给他发来的刷屏的N个表情包,和骂人的一长串语音,无不包含,蓝胖子被Alex拐跑了,狼队强抢民男,以及一大堆需要哔掉的“国粹”,简单知道,这个微博肯定要炸了。


Then.

Alex丝毫不关心自家经理人的心里千奇百怪的想法,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Omega,所以他不仅要和他的蓝胖子十指相扣,他甚至把半个身子倚在了蓝胖子的左背上,贴得那叫一个严丝合缝。Alex故意把头往他的后颈蹭,闻到了一点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,因为半永久标记了,所以蓝胖子身上的味道像极了加了贼多蜂蜜的柠檬薄荷蜂蜜茶,超级甜滋滋却有一点的清爽。


“胖子……”

“怎么啦?”蓝胖子回头看他,Alex的嘴唇擦着皮肤过去,轻微的触感让蓝胖子红了耳根。

“你身上味道淡了。”狗子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完了这句话,眼睁睁看着蓝胖子一副卡壳的表情。

“……咳咳。”安艺刚喝了一口饮料,突然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似的咳嗽声,饮料一半咽下去一半咳出来,一张脸咳得通红,幻贺伸手轻拍他才有点好转。简单见此也轻咳几声,意思是,“安艺刚成年,你们收着点。”

Alex仿佛看穿了简单的心思,看了一眼安艺弟弟,理直气壮地说了一句,“没关系,我刚成年就和胖子官宣了。”


安艺看一眼这个被自己当成偶像的老前辈,无语望天,果然,狗还是你狗。

不愧是你啊,上古余孽阿列克斯。


Next.

“小火鸡你们不对劲啊!不对劲噢!”幻贺看了一眼处于未婚夫夫的热恋期的A蓝,恨不得自戳双目,转身去找自己的姐妹487扯头花,不成想看到了一幕,想让他直接就地失明的这一幕。


狼队小队长睁着漂亮的桃花眼盯着主指挥位看,眉间微挑,拿小手指去勾小果冻的手掌心,小果冻一手抓着手机,边抬头边暗笑地撇了一眼487,反手就把小队长的手反扣在他手下。

“小火鸡,这才比赛第一天捏,你们啊,有伤风化的呢,很不合适呢。”

“幻贺自己人啊幻贺自己人啊,没关系的没关系的。”487回头看了一眼暗戳戳指指点点的可爱小虫,故意凑过去给幻贺比了个耶,着实嘲讽到了没有对象的可爱小虫。

“……87你又开始了啊,你居然伤害沃,好难过哦。”单方面头花肯定还能扯一下,但看见隔壁对面那个宛若大佬般坐着的小果冻,幻贺瞬间就熄火了,万一小果冻开始帮腔助阵,可爱小虫可受不了这委屈。


“咳咳,”眼看着话题越跑越偏的抽疯终于开腔,“注意一下啊,待会摄像机拍备战间,你们这……稍微分开一点。”男明星倒是十分有未公开的自觉,撒了小果冻的手,跑去抓着幻贺扯头花,小果冻撩了一下长长的白发,抬眼看着自己分外活泼的Omega。反观另一边的Alex,倒是一点自觉都没,一不上场,二不采访,直接瘫蓝胖子身上,活脱脱两个字——开摆。


More.

487还处于Omega的特殊时期,突出表面的腺体被屏蔽贴贴了个严丝合缝,幻贺的手搭上487后颈的时候,甚至能感觉得到腺体的温热。


“幻贺,待会卡梦他们在我们后面打,你要不要跟他聊聊?”487跟幻贺咬着耳朵,小果冻在早晨的时候特意咬过他一口,特殊时期的不良反应几乎没有,鸢尾花染上了檀香木的味道,娇羞可爱地抚摸着自己的花瓣。“算了叭,87,我跟他现在尴尬着呢。”小虫苦恼地低下了头,有些出神地没注意手下的动作,小虫的手没意识过来地按了一下手指下温热的那处,隔着屏蔽贴的一下,很轻很轻,可是突出的腺体敏感到不行,那一下把小队长弄得软了半边的腰,一声闷哼卡在喉咙里要上不上要下不下,直接把两个人吓得从沙发上跌了下来。


“哐当!”小果冻吓得直接把自己的手机给扔了,和狮子一手拉一个把两个人拉起来。“你干嘛呀?幻贺,幻贺,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?”小队长的眼眶泛着微微的红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“87,抱歉啊,我没注意。”幻贺有些不好意思,他确实是在出神想别的事情。“啊,是不是想谋害我,是不是想谋害我呀,幻贺。”小队长一下子捕捉了幻贺有些down的心情,知晓了之前说的卡梦那句戳中了小虫的心窝,拉着小虫的手又开始扯头花。


“才咩有呢,明明是你拽着我摔下来的捏!”幻贺不愧是最容易哄好的那个小虫,注意力被转移到一半,看见狮子半张半合的嘴。“狮子,你怎么啦?”“狮哥,狮哥,你想说什么。”狮子回想起幻贺在俱乐部里的其他时间,对卡梦这个人甚至是关于他的话题的惟恐避之不及。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幻贺。”


And.

小果冻把487拉到一边,留着幻贺跟狮子说话,小果冻明显有些上火,浅蓝色的眼睛冒着火光,倒是染上了几分血色的痕迹。“487,你知不知道你最近特殊期?”冻子哥语气算不上好,手下倒是轻柔地拢住487被屏蔽贴盖住的腺体。“我哪知道幻贺他没意识到嘛?”小队长语气软了下去,伸手抱住自己乱吃飞醋的Alpha。

小果冻想起今天早晨从他怀里醒来泛着浓浓鸢尾花香气的Omega,眼角泛着红,往他怀里钻,嘴里嘟嘟囔囔地说着,“果冻,我好像特殊期了,你快给我咬一口。”鸢尾花香气馥郁芬芳,比平常浓了几度,腺体突出表皮,散发出香甜的信息,他的牙齿磨了磨Omega的腺体,引得小队长发出几声意味不明的哼唧,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果冻只给487注入了少量的信息素,既能让小队长觉得好受,又不至于让他自己也难受。


蓝胖子看见了隔壁小情侣的动作,抬了抬肩膀,示意靠在他肩上的Alex动一动,“我包里有屏蔽贴,你拿几张给果冻,让他给87换一张贴上。”Alex终于在未婚夫的示意下,远离了和未婚夫贴贴,好巧不巧,要死不死,此时的备战间跟直播间沟通好了可以直播,一开通备战间,就看见Gr前任队长窝在狼队的备战间里,一瞬间弹幕和解说双重爆炸。


Meanwhile.

{我靠我靠我靠,那是蓝胖子吧?}

{蓝胖子十年老粉不请自来,我告诉你,那绝对是蓝胖子本人}

{我的天,狗子公开了我知道,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}

{你们有没有看见蓝胖子和狗子手指上的戒指!太绝了吧}


蓝胖子看见罗拉来的电话了,好笑地看着罗拉发来一大片哔哔哔的发电报的语音,抬头挥手,特地开心地挥的左手,带着亮闪闪的戒指的那只手。反观隔壁冻7小情侣,正巧拍到了果冻在帮487贴屏蔽贴,小果冻的手抚摸着487的后颈。


{我的天,隔壁是果冻和87啊}

{果冻和87在干嘛啊?果冻在给87贴什么东西好像?}

{本O表示,那玩意是个屏蔽贴,绝对是,化成灰我都认识!}

{487是Omega!我靠!}

{贴屏蔽贴也太暧昧了吧!}

{给O贴屏蔽贴的人,不是好姐妹就是好老公,冻子哥……}

幻贺看着两对幸福的小情侣,想了想自己没出息的两年多暗恋,慢慢地在摄像机没照到的地方,暗暗地红了一圈眼眶。


Finally.

眼看着弹幕逐渐往不能播的地方跑去,凉哈皮作为见证了Alex和蓝胖子的爱情长跑的人,也是某种意义上当初的媒人。心里想着赶紧找个地方好好找补找补。“那个我们看到哈,蓝胖子和阿裂克斯关系很好,啊这,小果冻和487关系也很好啊。”鸭叽见状也找补了一句,“是是是,大家关系都很好。”

欲盖弥彰反倒显得心虚,

“咳咳,”凉哈皮轻咳了两声,“现在2021IVL秋季赛,正式开始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